导航:首页 > 股票外汇 > 外汇our

外汇our

发布时间:2021-06-16 20:09:48

⑴ 向境外汇款哪家银行好

建议向境外汇款抄要选择大袭银行,像工行、招行、中行等都已经开通了网银境外汇款的业务,都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小银行便宜,但是考虑到中转行的费用收取之后相差不大,而且大银行处理速度会比较快,所以建议选择大银行进行外汇操作。

外汇大体流程:

先是在境外银行办理汇款、境外银行通过诸如SWIFT划款、(或者西联、速汇金等境外外汇清算机构)将汇款汇入境内的收款银行,银行以落地待清算形式记账,通知收款人进行解付,收款人到银行核对了本人信息,然后外汇真正汇入收款人银行账户。



(1)外汇our扩展阅读:

选择大银行的原因:

因为大银行设在境外的分支机构多,与它有直接账户关系的境外银行也多。

1,省去了中间行的中转费用。

2,钱到账快速,电汇一般两个正常工作日就能到账。

3,一旦出了问题查起来方便。

电汇手续费是汇款金额的1‰,最低50元最高260元人民币,电讯费150元人民币。

⑵ 工行《境外汇款申请书》费用承担方式中的“OUR”是什么意思

《跨境汇款申请书》费用承担方式中的“OUR”代表所有本地及海外收费由汇款人支付内,中间行不在本金中扣取手续费容用,所汇款项全额到账,汇款产生的费用均从汇款人账户中收取。

(2)外汇our扩展阅读:

跨境汇款的费用承担方式有三种:

1、SHA-意为共同承担;就是说汇款人只会支付汇款时点产生的手续费,中间行产生的中转费及收款银行收的解付手续费都直接从受益人处收取(直接扣收汇款资金里的钱)。

2、BEN-所有手续费都由受益人(收款人)支付,中间行产生的中转费及收款银行收的解付手续费都直接从受益人处收取(直接扣收汇款资金里的钱)。

3、OUR-即汇款人支付所有的手续费,包括汇款手续费,中转费等一切费用。由于是否产生中转费在汇款时并不能确知,所以一般是在发生中转费时,中间行发起收款,然后通知汇款的银行,银行再通知汇款人交纳中转费用。

⑶ 如何使用国内银行卡办理境外汇款

若是招行卡操作境外汇款,分境内个人和境外个人。
境内个人:汇专款人为境内个人时,境外收款人仅限个人、属学校、慈善机构、旅游机构等,不能为贸易公司、证券公司;单笔及每日累计限额均为等值5万美金;请使用现汇汇出,如使用现钞,需注意当地钞转汇手续费。除我行收费外,境外中间行和收款行可能会另外收费,款项有可能不是全额到账。
登录手机银行后,在界面底部点击“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境外汇款”。网上银行:选择“外汇管理”-“境外汇款”-“跨境汇出汇款”办理汇出。

境外个人: 汇款人为境外个人时,境外收款方可以是个人和公司账户。

登录手机银行后,在界面底部点击“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境外汇款”。网上银行:选择“外汇管理”-“境外汇款”-“跨境汇出汇款”办理汇出。

⑷ 企业付外汇时选择our(汇款人承担)款项就会全额到账么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手续费是在汇款时扣除。具体问银行柜台即可。

⑸ 准备德国留学,刚刚汇完8900欧元保证金到德意志银行。有个问题,就是国内外费用SHA和OUR的区别

SHA是指,汇款人和收款人各自负担自己一方的中间行的费用,以该币种的清算所获中央银行的清算机构为界,汇出行的账户行(也称中间行),如果收费,则采取反划汇出行方式,而收款行的账户行(也称中间行)则采取从汇款本金中扣收方式收取自己的费用。
汇多少对方就能收多少是选择OUR哦

⑹ 境外汇款 手续费的收取 ben sha our benour 怎么选择

BEN 全部卖方承担
OUR 全部买方承担
SHA 各承担一部分
你选OUR

⑺ 想问一下有关银行方面的英语,因为要给国外汇款,那些英文缩写不太懂,求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银行英语口语

银行英语口语-新开帐户

What kind of account did you have in your mind?
你想开哪种帐户?

Do you like to open a current account?
你想开一个活期存款帐户吗?

A deposit or current account?
定期还是活期?

Please tell me how you would like to deposit your money.
请告诉我你想存何种户头?

There's a service charge for the checking account but no charge for the savings.
支票户头要收服务费,现金户头不收。

Our minimum deposit for a savings account is 100 dollars.
我们储蓄存款的最低存款额是100美圆。

Five yuan is the minimum original deposit.
最低起存款额是5元。

You can open a savings account at any time with an initial deposit of 50 dollars.
你可随时以50美圆的起存额开立储蓄帐户。

Even one yuan is all right.
甚至一元也可以起存。

Here is your pasbook. Please bring it back when you deposit or withdraw money any time you like. Keep it well and inform us whenever you lose it.
这是你的存折,存取款时请带来。保管好存折,遗失请告诉我们。

I should like to open a current account.
我想开一个活期存款帐户。

I need a checking account so that I can pay my bill.
我需开个支票帐户,这样就能付帐。

We'd like to know how we open a checking-savings account.
我们想知道如何开一个支票储蓄帐户。

I have a checking account here.
我在这里有一个支票存款帐户。

I think I'd like a deposit account.
我想要开个定期存款帐户。

Can I open a current account here?
我能否在这儿开个活期存款帐户?

I want to open a deposit account with you.
我要开个储蓄帐户。

I'd like to open a deposit account with you.
我想在你们这儿开个定期存款帐户。

Could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avings account and a checking account?
请告诉我储蓄存款与支票存款的区别好吗?

Please tell me the procere for opening a savings account.
请告诉我开个储蓄帐户需要什么手续。

Will 100 yuan be enough for a minimum deposit?
100元作最低存款额够吗?

I'd like to know whether a 200 yuan deposit will be enough for opening a checking account.
我想知道开一个支票帐户200元存款是否够。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operate this account?
请告诉我如何经管这个帐户好吗?

Is there any minimum for the first deposit?
第一次储蓄有最低限额吗?

How much does each account cost?
每个帐户要花多少钱?

Useful Phrases

current deposit, current account 活期存款
fixed deposit, fixed account 定期存款
fixed deposit by installments 零存整取
joint account 联名存款帐户
to open an account 开户头

银行英语口语-存款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deposit with us?
你想在我们这存多少?

How much do you wish to pay into your account?
你希望在你的户头上存多少?

How much money do you plan to keep in your account on a regular basis?
你计划在你的户头上定期存放多少钱?

How much cash do you plan to deposit in your account?
你有多少钱要存入呢?

I think you may deposit your money with the bank, or leave it here for temporary safe-keeping.
我认为你可把钱存入银行,或留在银行暂保管起来。

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depositing form, giving the sum of money you're to deposit as well as your name, address and professional unit?
请填张存款单,写明要存的数额以及你的姓名,地址和工作的单位,好吗?

I want to deposit 300 yuan in my account.
我想在我的户头上存300元。

I want to deposit these cheques in my account.
我想把这些支票存在我的户头上。

I'd like to pay 200 yuan into my deposit account.
我想在在我的定期存款户头上存200元。

I want to deposit my paycheck.
我想存入我的工资支票。

I'd like to know whether I can cash a cheque here.
我想知道我能否在这兑换支票。

Will you please cash this traveler's cheque?
请兑现这张旅行支票好吗?

I'd like to cash this money order.
我想兑现这张汇款单。

I want to cash the balance of a traveler's letter of credit.
我要把旅行信用证的结余兑现。

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ther you charge for cheques?
请告诉我兑换支票收手续费吗?

Could you tell me how much the checks cost?
请告诉我这些支票要花多少钱?

What if I overdraw?
如果透支了怎么办?

Please sign your name on the bottom line if you want to cash the check.
如果想兑支票,请在底线上签名。

Please write your account number on the back of the check.
请在支票背面写上你的帐号。

We honored the check as the overdraft was only 5 yuan.
我们承兑这张支票的透支额只有5元。

Please endorse the cheque.
请背签这张支票。

The traveler's checks cost 1.5% of the total amount of purchase.
旅行支票手续费是购买总额的1.5%。

Here's the cheque book. When you send a cheque by post be careful to cross it, but if you wish to cash a cheque yourself, you must leave it "open".
这是一本支票簿,你邮寄支票时,注意要在支票上打叉线。但是如果你本人想开张兑现支票,就不可打叉线。

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2 dollars.
你每开一张支票将花2美圆。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account number 帐目编号
depositor 存户
pay-in slip 存款单
a deposit form 存款单
a banding machine 自动存取机
to deposit 存款
deposit receipt 存款收据
private deposits 私人存款
certificate of deposit 存单
deposit book, passbook 存折
credit card 信用卡
principal 本金
overdraft, overdraw 透支
to counter sign 双签
to endorse 背书
endorser 背书人
to cash 兑现
to honor a cheque 兑付
to dishonor a cheque 拒付
to suspend payment 止付
cheque,check 支票
cheque book 支票本
order cheque 记名支票
bearer cheque 不记名支票
crossed cheque 横线支票
blank cheque 空白支票
rubber cheque 空头支票
cheque stub, counterfoil 票根
cash cheque 现金支票
trave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cheque for transfer 转帐支票
outstanding cheque 未付支票
canceled cheque 已付支票
forged cheque 伪支票
Bandar's note 庄票,银票

银行英语口语-取款、结余

I'd like to know if I can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Tianjin.
我想知道一下我是否能提取存款来支付天津购物的费用。

I want to withdraw 200 dollars from my deposit account.
我要从我的定期存款中支取200美圆。

I want to close my account with you.
我想结束在你们这儿的帐户。

I'd like to draw 100 yuan against this letter of credit.
我想从这份信用证上提款100元。

May I draw money against the letter of credit here?
我可以在这儿用这份信用证取钱吗?

Could you tell me my balance?
能否把存款结余金额告诉我?

Please let me know my balance.
请告诉我结余金额。

I think you can draw on this account by cheque in payment of goods.
我以为你可用支票提款支付购物费用。

Your balance at the bank is 300 yuan.
你在本行的结余是300元。

Your deposit is exhausted.
你的存款支净了。

Your letter of credit is used up.
你的信用证用完了。

Please tell me how you wish to draw your money.
请告诉我你希望怎样支款。

Fill our a withdrawal form, please.
请填写取款单。

The letter of credit is exhausted.
信用证上的款子已提清。

The letter at Counter 6 will pay you against your number slip.
六号柜台的出纳员将根据你的号码牌付给你钱。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to close an account, to clear an account 结清
to draw money 取款
drawing-out slip 取款单
the number slip 号码牌
a withdrawal form 取款单
to fill in the receipt in plicate 一式两份填这张收据
teller, cashier 出纳员

银行英语口语-兑换货币

Please tell me how much you want to change.
请告诉我你要换多少。

How much of the remittance do you want to convert into Japanese yen?
你要把多少汇款换成日圆?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要哪种货币?

What's it you wish to change?
你有什么要换的?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to change?
要换哪种货币?

In what denominations?
要什么面值的?

Please tell me what note you want.
请告诉我要什么钞票。

Will seven tens be all right?
7张10元的可以吗?

Is it in traveler's cheques?
换旅行支票吗?

I'd like to know how I shall give it to you.
我想知道如何付钱给你。

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要什么面额的?

Would you kindly sign the exchange form, giving your name and address?
请在兑换单上签字,写出你的姓名和地址,好吗?

Can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能否请你给我兑换一些钱?

Here it is, some French francs, Swiss francs, American dollars and a few Dutch guilders.
这些就是:一些法国法郎,瑞士法郎,美圆和一些荷兰盾。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even five-pound notes, four pound notes and four ten-shilling notes, and the rest in small change.
请你给我7张5镑纸币,4张1镑纸币,4张10先令纸币,剩下的要零票。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the six pence in coppers?
劳驾给我6便士的铜币。

I'd like to know if you could change this money back into U.S. dollars for me.
我想知道能否把这笔兑回成美圆。

Could you change these French francs for me?
能给我兑换这些法国法郎吗?

Can you give me 100 dollars in Swiss francs?
能否给我100美圆的瑞士法郎?

I'd like to convert the full amount of the remittance into U.S. dollars.
我想把全部汇款换成美圆。

I'd like some coins for this note.
我想把这张纸币换成硬币。

I'd like to break this 50 dollar note.
我想把这张50美圆纸币换开。

Five twenties and ten singles, please.
请给我5张20元和10张一元的。

I need 300 dollars in 100-dollar cheques.
我要300美圆票面为100美圆的支票。

I hope you'll give me ten traveler's cheques of 100 dollars each.
我希望给我10张面额为100美圆的旅行支票。

In fives, please.
请给我5元票面的。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 notes?
给我一些小票好吗?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currency, money 货币
money changing 兑换货币
an exchange form 兑换单
bank note 钞票
note of large denomination 大票
note of small denomination 小票
small change 零钱
subsidiary money 辅币
nickel piece 镍币
plastic currency notes 塑料钞票
convertible money 可兑换(黄金)纸币

银行英语口语-储蓄存款利息

What'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s account?
储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

Do you pay interest on this account?
这种存款付给利息吗?

Please tell me what the annual interest rate is.
请告诉我年利率是多少。

Interest is paid at the rate of 1% per annum at present.
目前每年的利率是1%。

It allows you to earn a little interest on your money.
这可使你从存款中获得一点利息。

The account carries interest of 4%.
该存款有4%的利息。

The interest is added to your account every year.
每年的利息都加到你的存款中。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s account is 4%.
储蓄存款的利率是4%。

It varies from time to time. At present it is 6%.
(年息)每个时期都不同,现在是六厘。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interest rate 利率
simple interest 单利
compound interest 复利
legal interest 法定利息
prime rate 优待利率
payable interest 应付利息
lending rate 贷款利率
usury 高利贷
the subsidy rate for value-preserved savings 保值储蓄补贴率

银行英语口语-外汇率

Tell me the current rate for RMB, please.
请告诉我人民币的现价。

What's your selling rate for RMB yuan in notes today?
你们今天人民币现钞的售价是多少?

What's the dollar going for today?
美圆今天的售价是多少?

Our buying rate for notes is 523 yuan for 100 dollars.
我们100美圆的现钞买入价是523元。

It's 200 French francs at today's selling rate.
今天的卖出价是200法国法郎。

The buying rate of U.S. dollar notes is 460 yuan per hundred dollars.
美圆现钞买入价是100美圆付460元。

Useful Phrases

buying rate 买进价格
selling rate 卖出价格

And how much will it be in Japanese currency?
换成日本币是多少?

How much would I get for 300 Japanese yen?
300日圆可兑换多少钱?

I'd like to know the exchange rate for German marks.
我想知道德国马克的兑换率。

What rate are you giving?
你们提供的兑换率是多少?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兑换率是多少?

Please tell me what you would give me for my U.S. dollars.
请告诉我这些美圆可以兑换多少钱。

Please tell me the current rate for sterling.
请告诉我英国货币的现行兑换率。

If you'll wait a moment, I'll find out the rates of exchange.
请等一会儿,我查一下兑换率。

Please wait a moment. I'll find out the exchange rate between U.S. dollars and RMB.
请等一会儿,我查一下美圆对人民币的兑换率。

It's 470 yuan for 100 dollars.
100美圆可兑470元。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is 200 yen to the pound.
今天的兑换率是一英镑可兑200日圆。

The rate for traveler's cheques is 300 yuan against 100 dollars.
旅行支票的兑换率是100美圆兑300元。

These dollars are worth 1,000 yuan.
这些美圆可换1000元。

Useful Phrases

exchange table, conversion table 汇兑换算表
foreign exchange 外汇
exchange rate 外汇率
conversion rate 折合率
foreign exchange restriction 外汇限额
foreign exchange quotations 外汇行情
to check the rate for sb. 查牌价

⑻ 在平安银行办理外汇需要什么手续

境内个人和境外个人操作境内账户间的外币划转:
1、转给境内个人的境内账户:
①同名户:本人账户间的资金划转,凭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折办理,如代办还需提供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转账-银行账号转账页面,选择银行卡及相应币种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转给本人平安账户;
②直系亲属:指父母、子女、配偶帐户间的互转。凭双方有效身份证件、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办理(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指能证明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簿、结婚证或街道办事处等政府基层组织或公安部门、公证部门出具的有效亲属关系证明)。如代办还需提供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③不支持转账到对公账户。

2、转给境外个人的境内账户:
平安口袋银行APP提供境外汇款功能,本功能支持10种外币(美元、港币、欧元、澳大利亚元、英镑、加元、日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的汇出,汇出的外汇不支持自动购汇,只能原币汇出,需提前兑换。需要对外汇款时没有外币或外币余额不足时要先进行购汇,购汇完成后方可以进行跨境汇款。通过口袋银行提交境外汇款申请时,若审核通过则直接汇出;若未通过,口袋银行同步将结果展示给用户。
①目前仅支持身份证的客户可通过口袋银行进行跨境汇款,自2018年10月27日起,针对外国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交官证、中国护照、其他类型等非身份证客户均可通过口袋银行操作境外汇款,汇款费用包括共同SHA、汇款人OUR、收款人BEN三种选项,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更多–跨境金融–跨境汇款尝试操作;
②该功能不支持操作境外对公账户转账;
③自2018年5月31日起,口袋银行支持操作境外预约汇款;
④限额:境内个人跨境汇款业务单笔/日累计汇款金额上限为等值5万美元;境外个人单笔汇款金额上限为等值20万美元,无日累计限额规定(各币种对美元折算率以外管局每月公布数值为准),超过金额上限的业务,须凭经常项目下有交易额的真实凭证前往网点办理。
应答时间:2020-07-10,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平安车主贷] 有车就能贷,最高50万

https://b.pingan.com.cn/station/activity/loan/qr-carloan/loantrust.html?source=sa0000632&outerSource=bdzdhhr_zscd&outerid=ou0000250&cid=bdzdhhr_zscd&downapp_id=AM001000065

⑼ 关于外币汇出汇款的费用承担方式

境外汇款有境外账户代理行及汇款路径选择问题.

如境外收款人的开户银行没有与中行的境外账户行在同一银行,那么中行的境外账户代理行要选择一家与收款人开户银行有账户代理关系的银行,将款项转过去,那通过这个中转行时也就是代理行,要收取一些转汇行手续费。

而且可能汇两笔同样收款人、同样银行名称的转汇手续费不一样,因为在选择代理行时也就是路径选择时,可能有多种可能,例如同样的两笔汇款,是由两个不同的经办人员做的,那就有可能转汇行的选择不一样,手续费的收取也就不一样。

要看您在汇款时选择的收费方式,是汇款人付费还是收款人付费,若是选择的收款人付费,那末就直接从汇款金额里扣除,是代理中转行扣的。

(9)外汇our扩展阅读:

汇出汇款操作流程

1. 汇款人填写《汇出汇款申请书》,并在申请书上签字或盖章。

2. 汇款人在申请书上明确汇款的方式(电汇、票汇或信汇)。

3. 汇款人向银行提供进出口合同、发票。

4.如果是货到付款,要提供进口货物报关单(付汇证明联)或明细清单供银行核验,如果是预付货款,要在网上服务平台登记。如果是非贸易的超过5万元要提供税务证明。

典型案例

A公司欲向美国S公司支付贸易项下预付款50万美元,向银行提出以电汇方式办理汇出汇款的申请。银行根据国家外管政策审核进出口合同等证明文件。审核无误后,A公司填写汇出汇款申请书,注明收款人名称、地址、开户行及账号等内容。银行按外管政策办理售汇手续后,为其选择合理汇款路径,办理汇出汇款。

阅读全文

与外汇our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赛象科技股票怎么样 浏览:278
九鼎新材股票行情 浏览:807
日本1190是多少人民币 浏览:968
二手房银行贷款承诺函 浏览:705
资金结算单 浏览:747
2019年5月8日甲醇市场价格 浏览:447
欧元贷款林业 浏览:628
资金进出靠谱 浏览:153
民转军工股票 浏览:838
小黑妞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767
石家庄外汇投资公司 浏览:961
温州鼎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浏览:887
d轮融资app 浏览:850
港币500面值兑换人民币是多少人民币 浏览:435
定增可以多少家投资方 浏览:176
怎么能买的上春秋航空股票 浏览:329
融资与买通 浏览:414
天天基金如何购买国债逆回购 浏览:410
377016工银平衡基金 浏览:317
信托做p2p 浏览: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