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股票外匯 > 外匯our

外匯our

發布時間:2021-06-16 20:09:48

⑴ 向境外匯款哪家銀行好

建議向境外匯款抄要選擇大襲銀行,像工行、招行、中行等都已經開通了網銀境外匯款的業務,都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小銀行便宜,但是考慮到中轉行的費用收取之後相差不大,而且大銀行處理速度會比較快,所以建議選擇大銀行進行外匯操作。

外匯大體流程:

先是在境外銀行辦理匯款、境外銀行通過諸如SWIFT劃款、(或者西聯、速匯金等境外外匯清算機構)將匯款匯入境內的收款銀行,銀行以落地待清算形式記賬,通知收款人進行解付,收款人到銀行核對了本人信息,然後外匯真正匯入收款人銀行賬戶。



(1)外匯our擴展閱讀:

選擇大銀行的原因:

因為大銀行設在境外的分支機構多,與它有直接賬戶關系的境外銀行也多。

1,省去了中間行的中轉費用。

2,錢到賬快速,電匯一般兩個正常工作日就能到賬。

3,一旦出了問題查起來方便。

電匯手續費是匯款金額的1‰,最低50元最高260元人民幣,電訊費150元人民幣。

⑵ 工行《境外匯款申請書》費用承擔方式中的「OUR」是什麼意思

《跨境匯款申請書》費用承擔方式中的「OUR」代表所有本地及海外收費由匯款人支付內,中間行不在本金中扣取手續費容用,所匯款項全額到賬,匯款產生的費用均從匯款人賬戶中收取。

(2)外匯our擴展閱讀:

跨境匯款的費用承擔方式有三種:

1、SHA-意為共同承擔;就是說匯款人只會支付匯款時點產生的手續費,中間行產生的中轉費及收款銀行收的解付手續費都直接從受益人處收取(直接扣收匯款資金里的錢)。

2、BEN-所有手續費都由受益人(收款人)支付,中間行產生的中轉費及收款銀行收的解付手續費都直接從受益人處收取(直接扣收匯款資金里的錢)。

3、OUR-即匯款人支付所有的手續費,包括匯款手續費,中轉費等一切費用。由於是否產生中轉費在匯款時並不能確知,所以一般是在發生中轉費時,中間行發起收款,然後通知匯款的銀行,銀行再通知匯款人交納中轉費用。

⑶ 如何使用國內銀行卡辦理境外匯款

若是招行卡操作境外匯款,分境內個人和境外個人。
境內個人:匯專款人為境內個人時,境外收款人僅限個人、屬學校、慈善機構、旅遊機構等,不能為貿易公司、證券公司;單筆及每日累計限額均為等值5萬美金;請使用現匯匯出,如使用現鈔,需注意當地鈔轉匯手續費。除我行收費外,境外中間行和收款行可能會另外收費,款項有可能不是全額到賬。
登錄手機銀行後,在界面底部點擊「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境外匯款」。網上銀行:選擇「外匯管理」-「境外匯款」-「跨境匯出匯款」辦理匯出。

境外個人: 匯款人為境外個人時,境外收款方可以是個人和公司賬戶。

登錄手機銀行後,在界面底部點擊「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境外匯款」。網上銀行:選擇「外匯管理」-「境外匯款」-「跨境匯出匯款」辦理匯出。

⑷ 企業付外匯時選擇our(匯款人承擔)款項就會全額到賬么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一般情況下手續費是在匯款時扣除。具體問銀行櫃台即可。

⑸ 准備德國留學,剛剛匯完8900歐元保證金到德意志銀行。有個問題,就是國內外費用SHA和OUR的區別

SHA是指,匯款人和收款人各自負擔自己一方的中間行的費用,以該幣種的清算所獲中央銀行的清算機構為界,匯出行的賬戶行(也稱中間行),如果收費,則採取反劃匯出行方式,而收款行的賬戶行(也稱中間行)則採取從匯款本金中扣收方式收取自己的費用。
匯多少對方就能收多少是選擇OUR哦

⑹ 境外匯款 手續費的收取 ben sha our benour 怎麼選擇

BEN 全部賣方承擔
OUR 全部買方承擔
SHA 各承擔一部分
你選OUR

⑺ 想問一下有關銀行方面的英語,因為要給國外匯款,那些英文縮寫不太懂,求高人指點一下,謝謝

銀行英語口語

銀行英語口語-新開帳戶

What kind of account did you have in your mind?
你想開哪種帳戶?

Do you like to open a current account?
你想開一個活期存款帳戶嗎?

A deposit or current account?
定期還是活期?

Please tell me how you would like to deposit your money.
請告訴我你想存何種戶頭?

There's a service charge for the checking account but no charge for the savings.
支票戶頭要收服務費,現金戶頭不收。

Our minimum deposit for a savings account is 100 dollars.
我們儲蓄存款的最低存款額是100美圓。

Five yuan is the minimum original deposit.
最低起存款額是5元。

You can open a savings account at any time with an initial deposit of 50 dollars.
你可隨時以50美圓的起存額開立儲蓄帳戶。

Even one yuan is all right.
甚至一元也可以起存。

Here is your pasbook. Please bring it back when you deposit or withdraw money any time you like. Keep it well and inform us whenever you lose it.
這是你的存摺,存取款時請帶來。保管好存摺,遺失請告訴我們。

I should like to open a current account.
我想開一個活期存款帳戶。

I need a checking account so that I can pay my bill.
我需開個支票帳戶,這樣就能付帳。

We'd like to know how we open a checking-savings account.
我們想知道如何開一個支票儲蓄帳戶。

I have a checking account here.
我在這里有一個支票存款帳戶。

I think I'd like a deposit account.
我想要開個定期存款帳戶。

Can I open a current account here?
我能否在這兒開個活期存款帳戶?

I want to open a deposit account with you.
我要開個儲蓄帳戶。

I'd like to open a deposit account with you.
我想在你們這兒開個定期存款帳戶。

Could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avings account and a checking account?
請告訴我儲蓄存款與支票存款的區別好嗎?

Please tell me the procere for opening a savings account.
請告訴我開個儲蓄帳戶需要什麼手續。

Will 100 yuan be enough for a minimum deposit?
100元作最低存款額夠嗎?

I'd like to know whether a 200 yuan deposit will be enough for opening a checking account.
我想知道開一個支票帳戶200元存款是否夠。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operate this account?
請告訴我如何經管這個帳戶好嗎?

Is there any minimum for the first deposit?
第一次儲蓄有最低限額嗎?

How much does each account cost?
每個帳戶要花多少錢?

Useful Phrases

current deposit, current account 活期存款
fixed deposit, fixed account 定期存款
fixed deposit by installments 零存整取
joint account 聯名存款帳戶
to open an account 開戶頭

銀行英語口語-存款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deposit with us?
你想在我們這存多少?

How much do you wish to pay into your account?
你希望在你的戶頭上存多少?

How much money do you plan to keep in your account on a regular basis?
你計劃在你的戶頭上定期存放多少錢?

How much cash do you plan to deposit in your account?
你有多少錢要存入呢?

I think you may deposit your money with the bank, or leave it here for temporary safe-keeping.
我認為你可把錢存入銀行,或留在銀行暫保管起來。

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depositing form, giving the sum of money you're to deposit as well as your name, address and professional unit?
請填張存款單,寫明要存的數額以及你的姓名,地址和工作的單位,好嗎?

I want to deposit 300 yuan in my account.
我想在我的戶頭上存300元。

I want to deposit these cheques in my account.
我想把這些支票存在我的戶頭上。

I'd like to pay 200 yuan into my deposit account.
我想在在我的定期存款戶頭上存200元。

I want to deposit my paycheck.
我想存入我的工資支票。

I'd like to know whether I can cash a cheque here.
我想知道我能否在這兌換支票。

Will you please cash this traveler's cheque?
請兌現這張旅行支票好嗎?

I'd like to cash this money order.
我想兌現這張匯款單。

I want to cash the balance of a traveler's letter of credit.
我要把旅行信用證的結余兌現。

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ther you charge for cheques?
請告訴我兌換支票收手續費嗎?

Could you tell me how much the checks cost?
請告訴我這些支票要花多少錢?

What if I overdraw?
如果透支了怎麼辦?

Please sign your name on the bottom line if you want to cash the check.
如果想兌支票,請在底線上簽名。

Please write your account number on the back of the check.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你的帳號。

We honored the check as the overdraft was only 5 yuan.
我們承兌這張支票的透支額只有5元。

Please endorse the cheque.
請背簽這張支票。

The traveler's checks cost 1.5% of the total amount of purchase.
旅行支票手續費是購買總額的1.5%。

Here's the cheque book. When you send a cheque by post be careful to cross it, but if you wish to cash a cheque yourself, you must leave it "open".
這是一本支票簿,你郵寄支票時,注意要在支票上打叉線。但是如果你本人想開張兌現支票,就不可打叉線。

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2 dollars.
你每開一張支票將花2美圓。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account number 帳目編號
depositor 存戶
pay-in slip 存款單
a deposit form 存款單
a banding machine 自動存取機
to deposit 存款
deposit receipt 存款收據
private deposits 私人存款
certificate of deposit 存單
deposit book, passbook 存摺
credit card 信用卡
principal 本金
overdraft, overdraw 透支
to counter sign 雙簽
to endorse 背書
endorser 背書人
to cash 兌現
to honor a cheque 兌付
to dishonor a cheque 拒付
to suspend payment 止付
cheque,check 支票
cheque book 支票本
order cheque 記名支票
bearer cheque 不記名支票
crossed cheque 橫線支票
blank cheque 空白支票
rubber cheque 空頭支票
cheque stub, counterfoil 票根
cash cheque 現金支票
trave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cheque for transfer 轉帳支票
outstanding cheque 未付支票
canceled cheque 已付支票
forged cheque 偽支票
Bandar's note 庄票,銀票

銀行英語口語-取款、結余

I'd like to know if I can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Tianjin.
我想知道一下我是否能提取存款來支付天津購物的費用。

I want to withdraw 200 dollars from my deposit account.
我要從我的定期存款中支取200美圓。

I want to close my account with you.
我想結束在你們這兒的帳戶。

I'd like to draw 100 yuan against this letter of credit.
我想從這份信用證上提款100元。

May I draw money against the letter of credit here?
我可以在這兒用這份信用證取錢嗎?

Could you tell me my balance?
能否把存款結余金額告訴我?

Please let me know my balance.
請告訴我結余金額。

I think you can draw on this account by cheque in payment of goods.
我以為你可用支票提款支付購物費用。

Your balance at the bank is 300 yuan.
你在本行的結余是300元。

Your deposit is exhausted.
你的存款支凈了。

Your letter of credit is used up.
你的信用證用完了。

Please tell me how you wish to draw your money.
請告訴我你希望怎樣支款。

Fill our a withdrawal form, please.
請填寫取款單。

The letter of credit is exhausted.
信用證上的款子已提清。

The letter at Counter 6 will pay you against your number slip.
六號櫃台的出納員將根據你的號碼牌付給你錢。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to close an account, to clear an account 結清
to draw money 取款
drawing-out slip 取款單
the number slip 號碼牌
a withdrawal form 取款單
to fill in the receipt in plicate 一式兩份填這張收據
teller, cashier 出納員

銀行英語口語-兌換貨幣

Please tell me how much you want to change.
請告訴我你要換多少。

How much of the remittance do you want to convert into Japanese yen?
你要把多少匯款換成日圓?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要哪種貨幣?

What's it you wish to change?
你有什麼要換的?

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 to change?
要換哪種貨幣?

In what denominations?
要什麼面值的?

Please tell me what note you want.
請告訴我要什麼鈔票。

Will seven tens be all right?
7張10元的可以嗎?

Is it in traveler's cheques?
換旅行支票嗎?

I'd like to know how I shall give it to you.
我想知道如何付錢給你。

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要什麼面額的?

Would you kindly sign the exchange form, giving your name and address?
請在兌換單上簽字,寫出你的姓名和地址,好嗎?

Can you change me some money, please?
能否請你給我兌換一些錢?

Here it is, some French francs, Swiss francs, American dollars and a few Dutch guilders.
這些就是:一些法國法郎,瑞士法郎,美圓和一些荷蘭盾。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even five-pound notes, four pound notes and four ten-shilling notes, and the rest in small change.
請你給我7張5鎊紙幣,4張1鎊紙幣,4張10先令紙幣,剩下的要零票。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the six pence in coppers?
勞駕給我6便士的銅幣。

I'd like to know if you could change this money back into U.S. dollars for me.
我想知道能否把這筆兌回成美圓。

Could you change these French francs for me?
能給我兌換這些法國法郎嗎?

Can you give me 100 dollars in Swiss francs?
能否給我100美圓的瑞士法郎?

I'd like to convert the full amount of the remittance into U.S. dollars.
我想把全部匯款換成美圓。

I'd like some coins for this note.
我想把這張紙幣換成硬幣。

I'd like to break this 50 dollar note.
我想把這張50美圓紙幣換開。

Five twenties and ten singles, please.
請給我5張20元和10張一元的。

I need 300 dollars in 100-dollar cheques.
我要300美圓票面為100美圓的支票。

I hope you'll give me ten traveler's cheques of 100 dollars each.
我希望給我10張面額為100美圓的旅行支票。

In fives, please.
請給我5元票面的。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 notes?
給我一些小票好嗎?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currency, money 貨幣
money changing 兌換貨幣
an exchange form 兌換單
bank note 鈔票
note of large denomination 大票
note of small denomination 小票
small change 零錢
subsidiary money 輔幣
nickel piece 鎳幣
plastic currency notes 塑料鈔票
convertible money 可兌換(黃金)紙幣

銀行英語口語-儲蓄存款利息

What's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s account?
儲蓄存款的利率是多少?

Do you pay interest on this account?
這種存款付給利息嗎?

Please tell me what the annual interest rate is.
請告訴我年利率是多少。

Interest is paid at the rate of 1% per annum at present.
目前每年的利率是1%。

It allows you to earn a little interest on your money.
這可使你從存款中獲得一點利息。

The account carries interest of 4%.
該存款有4%的利息。

The interest is added to your account every year.
每年的利息都加到你的存款中。

The interest rate for the savings account is 4%.
儲蓄存款的利率是4%。

It varies from time to time. At present it is 6%.
(年息)每個時期都不同,現在是六厘。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interest rate 利率
simple interest 單利
compound interest 復利
legal interest 法定利息
prime rate 優待利率
payable interest 應付利息
lending rate 貸款利率
usury 高利貸
the subsidy rate for value-preserved savings 保值儲蓄補貼率

銀行英語口語-外匯率

Tell me the current rate for RMB, please.
請告訴我人民幣的現價。

What's your selling rate for RMB yuan in notes today?
你們今天人民幣現鈔的售價是多少?

What's the dollar going for today?
美圓今天的售價是多少?

Our buying rate for notes is 523 yuan for 100 dollars.
我們100美圓的現鈔買入價是523元。

It's 200 French francs at today's selling rate.
今天的賣出價是200法國法郎。

The buying rate of U.S. dollar notes is 460 yuan per hundred dollars.
美圓現鈔買入價是100美圓付460元。

Useful Phrases

buying rate 買進價格
selling rate 賣出價格

And how much will it be in Japanese currency?
換成日本幣是多少?

How much would I get for 300 Japanese yen?
300日圓可兌換多少錢?

I'd like to know the exchange rate for German marks.
我想知道德國馬克的兌換率。

What rate are you giving?
你們提供的兌換率是多少?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兌換率是多少?

Please tell me what you would give me for my U.S. dollars.
請告訴我這些美圓可以兌換多少錢。

Please tell me the current rate for sterling.
請告訴我英國貨幣的現行兌換率。

If you'll wait a moment, I'll find out the rates of exchange.
請等一會兒,我查一下兌換率。

Please wait a moment. I'll find out the exchange rate between U.S. dollars and RMB.
請等一會兒,我查一下美圓對人民幣的兌換率。

It's 470 yuan for 100 dollars.
100美圓可兌470元。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is 200 yen to the pound.
今天的兌換率是一英鎊可兌200日圓。

The rate for traveler's cheques is 300 yuan against 100 dollars.
旅行支票的兌換率是100美圓兌300元。

These dollars are worth 1,000 yuan.
這些美圓可換1000元。

Useful Phrases

exchange table, conversion table 匯兌換算表
foreign exchange 外匯
exchange rate 外匯率
conversion rate 摺合率
foreign exchange restriction 外匯限額
foreign exchange quotations 外匯行情
to check the rate for sb. 查牌價

⑻ 在平安銀行辦理外匯需要什麼手續

境內個人和境外個人操作境內賬戶間的外幣劃轉:
1、轉給境內個人的境內賬戶:
①同名戶:本人賬戶間的資金劃轉,憑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折辦理,如代辦還需提供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或者通過平安口袋銀行APP-首頁-轉賬-銀行賬號轉賬頁面,選擇銀行卡及相應幣種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轉給本人平安賬戶;
②直系親屬:指父母、子女、配偶帳戶間的互轉。憑雙方有效身份證件、直系親屬關系證明辦理(直系親屬關系證明指能證明直系親屬關系的戶口簿、結婚證或街道辦事處等政府基層組織或公安部門、公證部門出具的有效親屬關系證明)。如代辦還需提供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③不支持轉賬到對公賬戶。

2、轉給境外個人的境內賬戶:
平安口袋銀行APP提供境外匯款功能,本功能支持10種外幣(美元、港幣、歐元、澳大利亞元、英鎊、加元、日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紐西蘭元)的匯出,匯出的外匯不支持自動購匯,只能原幣匯出,需提前兌換。需要對外匯款時沒有外幣或外幣余額不足時要先進行購匯,購匯完成後方可以進行跨境匯款。通過口袋銀行提交境外匯款申請時,若審核通過則直接匯出;若未通過,口袋銀行同步將結果展示給用戶。
①目前僅支持身份證的客戶可通過口袋銀行進行跨境匯款,自2018年10月27日起,針對外國護照、外國人永久居留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外交官證、中國護照、其他類型等非身份證客戶均可通過口袋銀行操作境外匯款,匯款費用包括共同SHA、匯款人OUR、收款人BEN三種選項,平安口袋銀行APP-首頁–更多–跨境金融–跨境匯款嘗試操作;
②該功能不支持操作境外對公賬戶轉賬;
③自2018年5月31日起,口袋銀行支持操作境外預約匯款;
④限額:境內個人跨境匯款業務單筆/日累計匯款金額上限為等值5萬美元;境外個人單筆匯款金額上限為等值20萬美元,無日累計限額規定(各幣種對美元折算率以外管局每月公布數值為准),超過金額上限的業務,須憑經常項目下有交易額的真實憑證前往網點辦理。
應答時間:2020-07-10,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准。

[平安車主貸] 有車就能貸,最高50萬

https://b.pingan.com.cn/station/activity/loan/qr-carloan/loantrust.html?source=sa0000632&outerSource=bdzdhhr_zscd&outerid=ou0000250&cid=bdzdhhr_zscd&downapp_id=AM001000065

⑼ 關於外幣匯出匯款的費用承擔方式

境外匯款有境外賬戶代理行及匯款路徑選擇問題.

如境外收款人的開戶銀行沒有與中行的境外賬戶行在同一銀行,那麼中行的境外賬戶代理行要選擇一家與收款人開戶銀行有賬戶代理關系的銀行,將款項轉過去,那通過這個中轉行時也就是代理行,要收取一些轉匯行手續費。

而且可能匯兩筆同樣收款人、同樣銀行名稱的轉匯手續費不一樣,因為在選擇代理行時也就是路徑選擇時,可能有多種可能,例如同樣的兩筆匯款,是由兩個不同的經辦人員做的,那就有可能轉匯行的選擇不一樣,手續費的收取也就不一樣。

要看您在匯款時選擇的收費方式,是匯款人付費還是收款人付費,若是選擇的收款人付費,那末就直接從匯款金額里扣除,是代理中轉行扣的。

(9)外匯our擴展閱讀:

匯出匯款操作流程

1. 匯款人填寫《匯出匯款申請書》,並在申請書上簽字或蓋章。

2. 匯款人在申請書上明確匯款的方式(電匯、票匯或信匯)。

3. 匯款人向銀行提供進出口合同、發票。

4.如果是貨到付款,要提供進口貨物報關單(付匯證明聯)或明細清單供銀行核驗,如果是預付貨款,要在網上服務平台登記。如果是非貿易的超過5萬元要提供稅務證明。

典型案例

A公司欲向美國S公司支付貿易項下預付款50萬美元,向銀行提出以電匯方式辦理匯出匯款的申請。銀行根據國家外管政策審核進出口合同等證明文件。審核無誤後,A公司填寫匯出匯款申請書,註明收款人名稱、地址、開戶行及賬號等內容。銀行按外管政策辦理售匯手續後,為其選擇合理匯款路徑,辦理匯出匯款。

閱讀全文

與外匯our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二手房銀行貸款承諾函 瀏覽:705
資金結算單 瀏覽:747
2019年5月8日甲醇市場價格 瀏覽:447
歐元貸款林業 瀏覽:628
資金進出靠譜 瀏覽:153
民轉軍工股票 瀏覽:838
小黑妞投資有限公司 瀏覽:767
石家莊外匯投資公司 瀏覽:961
溫州鼎力投資擔保有限公司 瀏覽:887
d輪融資app 瀏覽:850
港幣500面值兌換人民幣是多少人民幣 瀏覽:435
定增可以多少家投資方 瀏覽:176
怎麼能買的上春秋航空股票 瀏覽:329
融資與買通 瀏覽:414
天天基金如何購買國債逆回購 瀏覽:410
377016工銀平衡基金 瀏覽:317
信託做p2p 瀏覽:842
001542基金走勢 瀏覽:467
2345貸款王白戶 瀏覽:616
成都千足金回收價格 瀏覽:553